大杯的百事可乐

死蠢的故事(双向暗恋)

一个棕色的身影飞快的略过校园,不太灵活的闪避着走廊上的人,即使在不小心碰到谁后,也只是一句飞快的抱歉脚步一刻不停。

上课铃声照常响起的时候,梅林正坐在位子上试图调整呼吸。

老师刚进来,梅林就掏出笔记本准备认真听讲,后脑勺却被什么东西砸了一下,又一下,又一下。

当梅林忍无可忍的回头去,果不其然,亚瑟·潘多拉贡那张得意的灿烂笑脸刺进眼里。

两人瞪着彼此,像比赛似的,谁都不肯先眨眼。突然,亚瑟像是被什么逗乐了,笑了出来——真正的笑出来。
梅林则像是被蛰了一样,迅速的收回眼神,转头记笔记。

他半藏在有些长的黑色卷发下的耳朵尖有些泛红。
讨厌的亚瑟·潘多拉贡。
他一边用力的写字一边在心里用力的想着。

其实亚瑟在大家眼里有很高的评价,橄榄球的黄金四分卫,对人热情,对朋友仗义,对女生有礼又不滥交,虽然成绩不是特别理想,但绝对是校园男神一般的存在。

“除了他喜欢欺负室友这个怪癖”梅林打断滔滔不绝的芙蕾雅,并抢走了盘子里的花椰菜。

芙蕾雅翻了个白眼“光凭这一点是不能上头条的。还是说,你隐藏了什么秘密”  她眯起眼睛扫视着梅林,眼神是要刺破他伪装的锋利“你是不是拒绝了他考试作弊的请求?!”

芙蕾雅想象这则消息出现在校报上可能会引起的轰动,标题就叫“震惊!校园男神竟对室友做出这种事”    “男默女泪!王子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!”“知情人士的绝密爆料!你不知道的亚瑟潘多拉贡!”

“芙蕾雅”梅林停下认真的盯着她的眼睛,他的眼神是温柔的湖水,让芙蕾雅心狠狠地跳了一下,然后糊了一巴掌上去,顺道揉乱他的小卷毛。
“别用这种狗狗眼看我!”

“我想说,鸡腿不吃,别浪费。”梅林依旧是那张好脾气的无辜脸,却将叉子蠢蠢欲动的瞄准了鸡腿。

“休想!这是我的减肥餐里唯一的肉!”芙蕾雅飞快的用手抓起鸡腿,塞进了嘴里咬了一大口,挑衅的看着梅林,却突然感受到左边似乎有杀人射线。

不动神色的一瞥,嗯。。。是那个被讨论的对象。不是错觉,眼睛都不眨的看这边!

芙蕾雅,女,21,在食堂被校园男神亚瑟·梦中情人·潘多拉贡用杀人的眼神注视了,现在心情有点蹦。

面无表情的吃完鸡腿,看着对面那个用叉子插豆子的智障,芙蕾雅觉得一扇新世界的大门缓缓打开。

“梅林”芙蕾雅老僧入定般的缓缓开口“我觉得我需要整理一下思绪,我们的互助小组明天吧。”
“???”一头雾水的看着幽灵一样飘远的芙蕾雅,梅林低头继续插着自己的豆子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“OMG!”
“他喜欢你!”
“这才是爆炸性的新闻!”
“等等,我冷静下”
“不行我冷静不下来!!!”
“现在我不知是该笑我终于有新闻了还是该哭自己失恋了!”

当半夜梅林被短信提示音吵醒的时候依旧是一头雾水。

评论(8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