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杯的百事可乐

死蠢的故事(双向暗恋)4

  莫甘娜,因为有个弟弟的缘故,总是觉得男生都是蠢蛋。这种情绪,在假期里,听他弟弟讲了一个假期的暗恋对象,却还自认为不喜欢对方的时候尤盛。
  几天前,她因为校报的排版在办公室工作累了,出去透气时,偶然听到下面在讨论她弟弟的事情。不得不说,那个传说中的梅林,的确可爱。

 

  而现在,他弟弟一脸别扭的和她一起喝着闷酒。

  “你到底什么毛病?”莫甘娜终于受不了的问出声,“你的郁闷都溶解到我的酒里了”

  亚瑟嘴唇动了动,犹豫了一下说“梅林他最近......”然后再莫甘娜“你看又开始说梅林我早说你暗恋他你不信你个蠢货”的眼神里,停住了话头,喝光了杯子里的酒,准备离开。

  莫甘娜拽着他的后领,将他拉了回来,按到椅子上,示意酒保再来一杯酒
  “我之前有抓到他和一个很可爱的女生,在那边悄悄摸摸的说关于恋爱的事情”假装没有看见亚瑟突然紧绷起来的深色,慢慢的抿一口酒,“不过他俩不是情侣,别太紧张。”

  亚瑟不说话,捞过桌上的酒拿在手里。

  莫甘娜看他呆楞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,推他一把“不是说你可以放心了,现在没有对象,不代表以后没有。我觉得他这样的男孩,追求他的人不会少,你再不主动出击,可别后悔。”

  亚瑟以及一眼不发,把杯子又放回吧台上,甚至没有和高文告别就走了。

  回到寝室,梅林已经睡了,寝室里只留了一盏小灯。亚瑟站在门口,借着小灯的灯光,看了梅林很久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