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杯的百事可乐

死蠢的故事(双向暗恋)2

时间已经有些迟了,走廊外面的吵闹声从吵闹到安静。

芙蕾雅坐在主编办公桌前,从桌子上的一个污点研究到掉漆的桌边,偶尔瞄一眼主编垂在桌子上的黑发。

莫甘娜把第二天要出版的校报定稿发送出去,终于将电脑合上,用有些酸胀的眼睛看着对面的人。

“so,你和梅林关系很不错?”莫甘娜和蔼的笑着,顺手抓起边上的笔把玩着。

“我们都选修了历史,我成绩不是很好,所以。。。”芙蕾雅小心的对上那双蓝眼睛“其实我和梅林等会约了去图书馆…”   所以我可以走了吗QAQ

“别着急”莫甘娜笑得更加灿烂,“我比较想和你好好讨论关于你下午的,嗯,我们暂且称之为假设吧。”

时间往回推3个小时。

“梅林!”芙蕾雅大声的叫住那个瘦高的人形,她的声音引来一些人的侧目,包括那个明明走在前面的亚瑟。

边走边回头也不怕扭了脖子。芙蕾雅一边哼唧唧的想着,一边挤过人流,抓起梅林往人少的地方走。如芒在背的芙蕾雅今天心也在滴血。

在两栋教学楼相交的角落,芙蕾雅瞪走了一对不识相的情侣,又绕来绕去,确认周围除了他们没有活体的存在,在她试图去看垃圾桶里是不是有人的时候,被拦了下来。

“这到底是怎么了?”梅林拉着她的胳膊,将她带回自己面前“昨晚——或者说今天凌晨,那些乱七八糟的短信,然后现在这样,你这两天很奇怪,是不是。。”

芙蕾雅挥挥手打断他

“你听好了,我接下来说的话,可能有些诡异,我到现在都还是鸡皮疙瘩”又想到亚瑟那仿佛实体化的眼神,芙蕾雅忍不住抖了抖,但她依旧坚强的挺住了,将梅林更往墙边压,神神秘秘的说

“你知道你的室友,亚瑟·校园王子·大众男神·潘多拉贡暗恋你吗?”

三秒的空白后,梅林觉得自己的嘴角忍不住的在抽搐。

亚瑟喜欢自己?这绝对可以登上校报年度最佳笑话了吧。
但是最终在芙蕾雅胁迫的眼神里忍了下来,同时压下心里的一丝丝小欢喜。毕竟这只是芙蕾雅她神回路的脑补而已。

芙蕾雅眼睛都不眨地盯着他,没有放过一丝丝的变化,然后她的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——

“你也喜欢他!?”

然后看到梅林迅速泛红的耳朵尖和嘀嘀咕咕的辩解,然后两两陷入沉默。
“打扰一下,”第三个女声出现在他们头顶上,芙蕾雅光注意地面了,完全忘记看看上方!梅林有些僵的抬头,天哪,莫甘娜·亚瑟是我蠢弟弟·潘多拉贡,她应该没听到什么吧?

评论

热度(13)